我要講一個故事 是我昨天做夢的夢境
 以下長篇大論 請慢慢服用ʕ•ڡ`•ʔ

我夢到我自己當了背包客去巴基斯坦(表問我為什麼是巴基斯坦 我發誓我這一輩子沒想過去巴基斯坦!)

我走在一個風景非常優美但遊客甚多的古蹟小鎮(風景如何我現在都還記得 真美)

我拿著我的新小白手機邊走邊拍拍得很高興

在我又按下快門時 剛好拍到一個人 而且是超近距離的大頭照

那個人咧 帶著迷彩魚夫帽 架著一隻黑框眼鏡 眼睛大大的很好看 而且正好看著我的鏡頭

拍到時我還想 這人真邪魔竟然搶鏡頭! 

正想刪除照片時突然覺得好像有點眼熟?

嗯?啊不就那個微服出巡的人!

於是在我反應過來的時候 咻—的回頭想確認 發現他正一臉惶恐地看著我

四眼相對兩無言

然後就醒啦

啦啦啦啦🎵🎵🎵

啦啦啦啦啦啦🎶🎶🎶🎶

照片特寫好大好清楚

啦啦啦🎶🎶

他眼睛好大好漂亮

啦啦啦啦🎶🎶🎶

可惜是在我夢裡 沒辦法發圖

啦啦啦啦啦啦٩(๑´3`๑)۶

但是 為什麼不是夢到我擔??? >"<

夢到他去KTV打電動也好啊(¯.─¯)

而且 其實我不太喜歡微服出巡那個單元

前一二集真的很好笑很替他緊張 可是後來每一次都一樣的內容 連跟staff對話的內容都差不多 只不過換了地點而已…

评论

© 可愛怪獸飼主 | Powered by LOFTER